Farewell

关于我的故事,写一篇便少一篇。

起初的一切全是对你好奇,

对你这个人好奇

对你的这个行为好奇

对你的接下来的一切都好奇

就是凭着这么多的好奇开始了这一切

我也想过很多可能去解释这一切

可能因为自己的心里想了太多的可能性

多到自己都解释不通这一切


从一开始我就意识到这一切是有有效时间的

我不知道这段关系的保质期多久

或者说是最佳的赏味期限

我想过在这段期限的一百种可能

却不知道是哪一种可能


我想说

这条路不管会不会走到黑

我都希望你对我的坦诚是真实有效的

我们一起的时间本就不多

我不需要浪费时间去检测真实有效性

我不想把这些时间浪费在那些人上面

有些东西、有些事情、有些人一句话就能概括清清楚楚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我也希望你能照顾我的敏感

在我看来我们之间的关系对于你就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

所以我不会过分的去要求你对我的一切

我们彼此也都明白这段关系是不会长久的

也不能让它变长久

哪怕我曾经有想过这种可能

可是当自己想到这种可能的对立面的时候

就能推翻这一切

我们坦诚一些,或许对彼此都会好一些

很多东西不是我不问

只是我不想问

我不问并不是我不想懂

而是我给你跟我说的机会

因为当我有猜忌的时候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所以希望你不要再给我机会猜忌你的行为

真的太明显了


等你未来某一天有女朋友了

我会告诉你一句话

可能对你有用

也可能对你没有用



致——————7






评论(2)

© Farew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