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关于我的故事,写一篇便少一篇。

我讨厌这个世界
我讨厌这些人
我也讨厌我自己
我讨厌自己做的每个选择

为什么这个世界是这样子
为什么我要遇见这些人
为什么自己那么蠢
为什么选择都是愚蠢至极

我真的累了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得到解脱
我的人生已经只有坎坷跟难以前行
我一直都是一个悲观主义者
当人生走到了现在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前行

没有人知道
当时的我多么的无助
多么的绝望
我想了各种不切实际的办法
最后还好遇到了好人
让我觉得人生还是有希望的

没有人知道
这么多日子
我活得多艰难
我活得多无奈
我总希望幸运会慢慢靠近我
一起都会变好的
可是我等了一年多了
还是什么都等不到
等到的却是苟延残喘的无可奈何

没有人知道
未来的一切还能多久
没有人知道
未来的一切是好是坏
是的
没有人知道
我该怎么办

评论

© Farew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