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关于我的故事,写一篇便少一篇。

你说我的时候头头是道

我被你骂得这么难堪

你抓住了我每一个痛楚

使劲儿的戳

生怕我疼不死

十八年原生家庭给我的痛苦

在十八年后的我努力逃离

也许是当时的我太年轻不懂事

选了一段失败的婚姻

于是我选择了结束它

不纠结、不挣扎、不纠缠

本想着就这样吧

结果在我即将结束29岁

我们修成正果

或许不是正果

一开始都是美好的

直到经济压力山大

直到菠萝的诞生

我们之间仅有的美好

瞬间飞速殆尽

今天我也终于明白了

我始终得不到幸福

因为那本该就不属于我

你把我从头到尾骂了一遍

结束了就直接喊我走了

我不能发脾气

我还不能有情绪

我还不能说自己是对的

有些不幸注定是命

改变不了的命

我羡慕她幸福的生活

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从小到大都是

到此为止吧

我真的很累了

好想闭上眼结束这一切



评论

© Farewell | Powered by LOFTER